Re: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Public” 目录在简体中文环境被翻译成“ 公共的”目录很烦人

其实是这样的,文件夹中有中文名是必要的,但是不必要默认的建立几个中文名的目录在那里,“公共的”这个名字也不太好。其实,中文名的目录和文件名在tar之后到win下面使用会很蛋疼的。

在 Tue, 02 Apr 2013 11:54:12 +0800,Weiwu Zhang <zhangweiwu realss com> 写道:

不赞同你观点的人一般不会定此列表,我必须为他们代言一下,文件夹有中文名是必要的。

--
使用Opera的电子邮件客户端:http://www.opera.com/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