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FdpbmUxLjSnWbFOtW+nR6FBIKW/vVSn08RAqszAsKajwr0=?= =?Big5?B?xLYgRndkOiBUcmFuc2xhdG9ycyB3YW50ZWQh?=

wine.pot 在 tryneeds 上只是個名字,在 zh_TW 的語系區我確定導入的是包含現有翻譯的檔案。這一點請不用擔心。 :-)

倒是那個貢獻者必須具名的問題可能還更大一點。因為目前這系統不支援這作法。

Franklin

在 2012年2月18日上午12:22,Qian Hong <fracting gmail 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