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Oo4Kids Localization Files

在 0099年 12月 9日 週四 10:53:32,依瑪貓 寫道:

> 於 99.12.09 07:45am, Frank Weng (a.k.a. Franklin) 提到:

>   我瞭解了。

>   我想問一下Franklin:Tryneeds和Transifex,會互相衝突嗎?我本來想問

> OOo4Kids團隊,不過OOo4Kids團隊無法瞭解Tryneeds,沒有辦法回答。 ^^;

應該不會互相衝突,只是要避免兩邊同時有使用者跑去翻的狀況。

若是仍要用 tryneeds 可能會變成 transifex 部份由一個人負責提交,

將 tryneeds 這裡翻好的部份發行匯出後轉匯入 transifex

不過我個人倒是傾向用官方現有的機制即可,tryneeds 這裡提供網址連結

將使用者導引過去翻譯 ooo4kids

>   如果不會的話,我希望台灣正中這邊還是用Tryneeds。Tryneeds除了人力不足

> 外,很明顯是比較優的做法。就人力上來說,會比單獨組OOo4Kids翻譯團隊,還要

> 好。另一個優點是,可以建立翻譯資料庫,統一所有軟體套件的中譯辭彙用語。

論翻譯機制,tryneeds 應該不會比 transifex 與 launchpad 好。

不過翻譯資料庫若能做成功,將來要讓 tryneeds 支援與結合會比 transifex 或 launchpad 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