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TW =?UTF-8?B?56ys5Zub5qyh5bCP6IGaIOiBmuacg+aJi+iomA==?=

  謝謝Max。辛苦了。 ^_*'

於 99.12.08 03:58am, Max 提到:
> Tryneeds網頁:http://tryneeds.westart.tw/tryneeds/

  其實今年稍早在高雄ICOS時,Eric已經很興奮地跟我介紹Tryneeds了。很高興
現在做得這麼成熟,也很高興能夠和Tryneeds的Frank交流討論。<=其實根本沒在
聽的傢伙。 :p

  我在一家翻譯公司做了十年左右。站在專業翻譯的觀點上,看到中譯的工作能
夠專業分工、層層把關,走向專業化,並且脫離翻譯跟著志願者個人跑的情形,非
常高興。希望能夠有更多朋友,一起來投入這個工作。

> OOo4kids
> *很有意義的中文化翻譯活動
> *請imacat 當橋樑, 與官方聯繫取得 .po檔來進行中文化

  我還在和OOo4Kids那邊聯絡,有什麼進展,我再隨時補充。下星期二晚上果子
咖啡的OOo聚會,我會update最新的情況,並看看我們能一起做些什麼。歡迎有興
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_*'

http://www.openfoundry.org/workshop/details/119

--
依瑪貓 imacat ^_*' <imacat mail imacat idv 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