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FtlemdvXSBSZTogV2luZTEuNKdZsU61b6dHoUEgpb+9VKfTxEA=?= =?Big5?B?qszAsKajwr3EtiBGd2Q6IFRyYW5zbGF0b3JzIHdhbnRlZCE=?=

謝謝 Qian Hong 告知此一訊息,也謝謝 Frank 很快的將此一專案放到 Tryneeds 平台,
剛剛上線想說很久沒有動員大家一起完成一些專案,很感動的是看到 Tryneeds 上
已經有國清老師率先開始翻譯(P.S 仲佑,你的頭香被搶走了:)

在此特別邀請各位夥伴,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幫忙,尤其這個週末天氣會很冷,
如果沒有出門,看完林書豪的比賽後,一起來翻譯吧,看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在星期日
以前完成 Wine 的中文化!

另外,也在此徵求 Wine 中文化專案的負責人,以協助審閱翻譯條目,有興趣的朋友,
再煩請您回覆給我或 Frank 。

謝謝!

Eric

Franklin Weng <franklin goodhorse idv tw> 於 2012年2月17日上午8:21 寫道:
先放到 tryneeds 上的附屬應用程式類別

http://tryneeds.westart.tw/tryneeds/project/show/project_id/8/project_tree_id/4441

兩千條左右,是 git 上的最新版
不過不知道 wine 1.4 發佈的時程如何?

在 2012年2月17日上午4:06,Qian Hong <fracting gmail 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