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佳GNOME.Asia 201 4 T-shirt

应大家的反馈,设计师又作了一个版本, 墨汁比较浓一点。

在 2014年5月5日 上午1:26,W.H. <weezee os gmail com>写道:
谢谢俊辉,我觉得我们选出的脚印水墨画这个创意,还算是比较满意的了。只是水墨的效果能否再少一些,因为不知道会不会给印刷带来一些问题,另外从远处看确实像不小心弄脏的感觉。

阿辉,我的理解是,当“KungFu”成为一个专有名词的时候,它的拼法就已经固定下来了。其他的拼法也许是不错的(not wrong),但实际来看就不是那个专有名词要表达的含义了。

另外关于文化衫和T恤衫的功夫元素,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观点和想法的自由市场,看到不同的元素结合,不同的理解和创意碰撞,是很美很激情的一件事,很自然,功夫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元素,在中国举办,添加中国元素,顺理成章甚至求之不得。彬嫂的设计很棒,赞一个~阿辉赋予的很多含义很博学,也赞一个!最后入选的时候,设计师肯定有机会也有欲望来为广大开源粉介绍设计背后的故事的~~^_^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感谢符俊辉对T-shirt的点评,T-shirt是有纪念意义的,突出这次会议是在北京举办的一次GNOME在亚洲的峰会。选择最佳T-shirt的确不容易,因为我们有太多有才华的设计了。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 Evolution of the Desktop, 这个主题会体现在我们会场的印刷品上,还有我们的几十个演讲的talk上。

-emily

在 2014年5月3日 下午2:29,符俊辉 <fjhios 163 com>写道:

首先对同学们丰富的知识,表示下赞赏。第一种确实是来源于广东的,也是最早的一种说法。功夫的两种拼法都是正确的,甚至Gong Fu的直译也是正确的。

然后,我主要说的不是这个功夫的拼写的重要性。我是想请问下咱们这次峰会的主题是什么?!GNOME、或者说咱们这么多个社区的理念是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是我的理解对不对?咱们这次峰会为何和功夫扯上关系呢?是因为它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中国仅仅是功夫一个元素吗?)还是有着更加深奥的一个意义在里面?而我没有看懂?(当然,设计得很好看。这个无可否认!
然后天坛那个,我可以理解为代表着中国天人合一的一种文化吗?如果是想拔高到“道”这一个层次(哲学层次)来作为主题的话,这个是挺好的。只是稍感主题不太鲜明。
然后啥也没有的T-shirt 。是想表达“道乃无”(语出鬼谷子)的思想层次吗?但是无可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可有表示?还是应该从另外的一个角度去理解??

个人感觉,这次大会,在中国举行,包含有中国的元素的想法,这个思路比较好。可选择有层次关系的,如:中国,亚洲,世界。可以逐层地包含。然后,大会的主题是什么?我们希望通过T-shirt,就能够知道咱们大会的一个主题,或者咱们这些组织的一个共同理念,或者说咱们这些人通过这个大会,带给世界什么样的一个信息。咱们可以选择性地将这些愿望在T-shirt里面表达出来。

当然啦!对于我这个不懂得设计的人来说。能够做的,也只有站着说话不腰疼啦!!在此对这次大会的所有设计者的辛苦劳作表示感谢!

在 2014-05-02 11:29:24,"Chenxiong Qi" <qcxhome hotmail com> 写道:

喜欢功夫的那件。地图的那件,看不出是哪个地方的地图。是要突出亚洲,还是凸显五大洲?不是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