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Red Hat确认为GNOME.Asia Summit 2014的银 牌赞助商

用不用我找 玛格丽特苏 要openSUSE中文社区的logo ?

还是有不少中国企业愿意赞助的,例如CSDN, 腾讯, 谋智中国,最近还有几家中国的linux企业正在联系我, 说有兴趣赞助GNOME.Asia.

这次GNOME.Asia是6年以来作得规模比较大的一次, 有5个会议室,邀请了来自海外近30个讲者,2个GNOME基金会董事和大牛们。

我觉得这是一个双赢的机会,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中国企业来说,花钱不多,但是性价比很高。

-emily

在 2014年4月25日 下午5:50,Meteor <liuxingmatt gmail com>写道:
中国企业肯赞助的少吧.
之前上海的PyCon的时候参与过. 国内肯赞助的基本就那几家.
http://cn.pycon.org/2013/sponsors

于 2014/4/25 16:38, Emily Chen 写道:
我们还需要更多赞助商,可以考虑只赞助wifi, welcome party, wifi,运动会等活动, 这些费用仅在几千元左右。

主要目的是让中国的企业能够在借这个机会在国际会议和社区中有更多影响力。

同时,我们还会为一些兄弟社区提供展台,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社区。

请大家帮忙传播。 有兴趣赞助的公司或社区负责人请联系我。

-emily

在 2014年4月25日 下午4:29,tong hui <tonghuix gmail com>写 道:
OK了,我已经加上了。咱么现在除了白金赞助以外,各阶段赞助商都有了。

小伙伴们还要积极联系相关赞助商啊!

Hi all,

Red Hat美国已确认为GNOME.Asia Summit 2014的银牌赞助商。
@tonghui请帮忙更新Red Hat的logo到我们的主页上。

-emil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北京GNOME用户组”论坛。

--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