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Asia / FUDcon 宣传品设计

感谢佟辉,我不懂设计,不过有任何需要,愿不遗余力。

依目前状况来看,一个做设计的力量应该不太够,要么得砍物料,要么得多几个人手,我觉得砍物料是下策,佟辉你看我们从CSDN高校俱乐部报名的志愿者中找几个艺术设计或者动画、计算机等专业学生,加上GNOME本来就有的一些基本素材,在本周末找个教室或咖啡馆集中在一起设计1天到两天完成物料设计,是否可行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
G+   https://google.com/+Bootingman
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 感谢tonghui把这事提上日程, 我现在联系一个给2008年作设计的朋友帮忙,
> 看能否在5月前把设计拿出来。

看到大家共同努力很开心。
额外说明一下,小鱼(俞莲苏)产后有一个小调整手术,现在不看邮件。我人在越南会安。
(越南城市中文名字都是这个调调子,什么西贡、会安、顺化之类,都是向天朝低头称臣的名字。由于实践证明在越南英文比中文好使得多,这个调调子挺讽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