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Asia / FUDcon 宣传品设计

感谢tonghui把这事提上日程, 我现在联系一个给2008年作设计的朋友帮忙,
看能否在5月前把设计拿出来。

看到大家共同努力很开心。
额外说明一下,小鱼(俞莲苏)产后有一个小调整手术,现在不看邮件。我人在越南会安。
(越南城市中文名字都是这个调调子,什么西贡、会安、顺化之类,都是向天朝低头称臣的名字。由于实践证明在越南英文比中文好使得多,这个调调子挺讽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