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LvYuLSjuiDSu7j2w6TIy8Xz09G1xMC00MU=?=

orca的界面和文档的翻译我参与了不少,但是因为对那些术语,使用方法不理解,
自己感觉翻译出来的很差。
如果能交流下,一起把orca的翻译做好,应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