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NK7uPbDpMjLxfPT0bXEwLTQxQ==?=

你一次提出了多个需求。一个一个提的话别人就容易跟进。比如,我估计好多人漏 掉了你“请求英文好的人翻译orca文档”的需求。

+1!
志愿者们需要更具体的需求。

>也许您所在的城市会有类似Linux用户组这样的组织
+1

非常佩服远航老师的学习毅力,如果能联系上当地的linux用户组能适当的帮忙,然后把相关的需求具体化一下,我想,事情可能会更快更容易的解决!

--

Best Regards
Liu Hong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