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LiA5Liq55uy5Lq65pyL5Y+L55qE5p2l5L+h?=

各位老师好,有哪位老师从事志愿gnome的辅助功能开发的?我是个盲人朋友,一直用windows,是因为没找到linux下比较好的读屏,曾经也想志愿发起一个编写自己中国人的linux读屏的团队,在论坛里面也发过帖子,来了一些好心的志愿者,结果没有什么这方面的开发思路,现在已经没法继续了。我又不太懂编程,现在才开始学习C语言,以前英语也没学好,学起来也比较吃力。正是因为我自己没有编程能力,只能提要求,这个团队才不能进步的。后来我就尽量多了解linux,知道了linux的桌面都是由gnome构成,gnome本身就有自己的辅助功能,orca就是linux的读屏,一方面我们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文字教程,orca装到一些环境下没有声音,另外也没有这方面的教程。请哪位老师整理一下这方面的教程,翻译一下,还有,在开发的时候,可以借鉴苹果系统的辅助功能,它的开发的算是比较完善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