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紧急:bjgug.org所在的服务器预 定一周前下架

有一台几乎闲置的vps可以开放给用,1G内存,20G磁盘,就是在美国,可能略 慢。
顺便打个广告,这vps是南京lug一哥们的,有保障。
https://www.ultrakvm.com/
于 2013年08月27日 17:14, Christopher Me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