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紧急:bjgug.org所在的服务器预定一周 前下架

2013/8/27 Tang Junyi <junyi hit gmail com>:
我刚才和我们头儿商量了下,可以使用美团云平台免费提供1年的主机支持。
同时 帮忙把 备案的事情搞定,大约09年左右的时候我去做过一次备案,没有通过。现
在我在负责这边备案的事情,对流程也比较熟悉,估计问题不会太大(可能 仍然 需要
以个人备案方式去过,社会团队的难度太大)。

鉴于网络可达和被盾的风险的话,可以考虑我的提议。另外我觉得如果有人愿意写
 python代码构建网站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

谢谢美团愿意提供帮助,不过,我个人建议使用VPS或者像我使用香港的主机,因为同暴政不合作就是正义,我们这样网站备案,表示备案在开源界也是常态,就会使得其它开源网站更难坚持不备。(他们迫害xxx的时候,我没有xxx……)

如果觉得VPS慢,就速度而言,香港服务器和北京服务器的区别几乎可以忽略,但是香港不用备案。(我是老客可以获得再订购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