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sbG+qUdOT01F08O7p9fpzqKyqbj80MI=?=



Hi,

 目前已经注册了三个与北京GNOME用户组的weibo,born在很久以前就把'北京GNOME用户组'给注册了,悲催的是忘记了注册帐号和密码,之后杜伟注册了beijinggug(北京_GNOME用户组)二级域名的weibo,再之后,我又抢注了bjgug(GNOME用户组),呵。

 一个好消息是昨天born注册的'北京GNOME用户组'的weibo用手机找回了密码,这样我们就又有‘北京GNOME用户组'这个名字的使用权了,和born商量后,准备使用bjgug二级域名的weibo作为用户组的weibo,主要是bjgug与我们的网站域名相同,方便大家记忆也方便推广。

 http://weibo.com/bjgug 的信息已经更新。

 不知大家还有什么意见或好的想法?

Sincerely Yours,

Bin Li

http://zh.opensuse.org
http://www.bjgug.org/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