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Fri, Mar 25, 2011 11:24 PM
To:  "gnome-cn-list"<gnome-cn-list gnome org>;
Subject:  明天:午后的给力红茶 第1期公开课:如何高效制做、管理文案

你好!

邀请您参加26日下午的IT公开课,主题和内容简介附在后面。这是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普及IT知识,参加免费。

现场demo教学。一个小时之内, 学会样式、文字域、目录和索引等文案制做知识。先看看够cool的成品,再一步步学习如何做成这个样子。提高效率,增加实力。实用OpenOffice知 识。

这次公开课,是一个系列培训的第一课。系列“午后的给力红茶”,用茶会方式做IT培训,每月一次。

时间:
2011年3月26日(周六)下午4点15分
地点:
北京市东直门国华投资大厦11层ThoughtWorks Office,地铁环线西南 出口直行50米即到(东家主持多个演讲和培训活动,请询问前台我的培训的具体地点)
报名:
报名不是必须的,直接到现场即可。
如要报名,此活动东家是北京OpenParty,可以到那里报名。
网址: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
北京OpenParty是IT业的较大活动,从下午一点开始。我的培训在活动后半部分,约4点10分开始。

公开培训: 跟我学高效制做、管理文案
午后的给力红茶 第1期:

内容简介

我们都需要制做文案。工程师需要制做产品文档、说明书,销售和策划人员需要出方案书、标书,经理们需要做项目说明书,人事部需要 做员工手册。

我们对文案感觉都很“纠结”。各种资料来源不一,做来的文案,风格上却应该一致。图片、字体、样式都需要细致调整。文档做完了, 又要调整目录、索引表、页眉页脚。

本次是北京Gnome用户组(Bejing Gnome User Group)“午后的给力红茶”系列培训讲座的第一期,手把手教你应对文案。我们带大家一步步完成一个简单的文案,然后再拿份更cool的,也是一步步走 完。您肯定可以学会。记着做笔记哦!

培训师简介
张韡武从事IT咨询培训业务七年, 我办的IT咨询公司“锐业软服” 深受上海德国商会、德国伯尔基金会、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等国际化单位好评。

--
我的博客:
http://zhangweiwu.ixie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