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rGC5Yqp77ya6ZyA6KaB5LiA5bygZ25vbWUgMy4w5pyJ5Luj6KGo5oCn?= =?UTF-8?B?55qE5b+r54Wn?=

本人实在没有时间下载然后跑live cd了。

请哪位已经试过gnome 3的勇士拍一张 gnome 3.0的中文界面快照出来,我在演讲 时候(明天)打算用。gnome 3.0默认是黑底的,需要改成白底黑字的theme再做快 照,不然我的打印机打印出来后黑底会侵入到白字里变成黑乎乎一片。我知道改白 底会失了3.0的视 觉标识,但是权衡过了还是要白底的。

要是明天10点前没人志愿提供快照我就空口讲了(也是可以的)。

又:报歉明天的活动今天才发通知……三天前我把演讲通知和简介发给小白时忘了给 他说也要广而告知到列表上去。

--
我的博客:
http://zhangweiwu.ixie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