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ZOq5LiA5LiqdGFibGV05pSv5oyB55u05o6l5L2/55SoZ25vbWUvaW4=?= =?UTF-8?B?a3NjYXBl55S75Lic6KW/77yf?=

询问一下谁知道这个pdf文件第二页上面的Inkscape直接画的table是什么型号?我
需要买一台相同型号的,以便能画inkscape并 折腾时间为0。

http://duffy.fedorapeople.org/collateral/release%20notes/f12/F12ReleaseNotes-All.pdf

别告诉我“支持gnome的都行”、“内核支持的设备就行”之类的。各种设备兼容性有
好坏之分,可以用折腾的小时数度量,我只要折腾小时数与0很 相近的产品,最好
预装好^_^。

--
我的博客:
http://zhangweiwu.ixie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