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paw5omL6Zeu?=

接触ubuntu时间不是很长,现在用eclipse+cdt编C++。但是我听说emacs能更好的 编程,但是我觉得用emacs太麻了,并且没有发现特别之处(本人愚钝)PS:每次 都要在终端编译,太麻烦了,请诸位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下emacs的好处和具体的操 作用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