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 Shell =?UTF-8?B?5ZKMIFVuaXR5IChXYXM6IFJlOiDmna/lhbfkuoY=?= =?UTF-8?B?KQ==?=

 On 11/01/2010 08:11 AM, Zhang Weiwu wrote:
> 但是有的上游不配合,说一个产品它是活的,就是有不断的
> bug和不断改进修正,强迫开发人员按周期做出一个稳定版本,对开发人员很不公
> 平(需要我举证的请回贴说明)。

中午回来发现写得有误会的余地。说明一下,上文例中的上游不是gn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