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LvYuLSjuiBnbm9tZS1jbi1saXN0INWq0qosIL7tIDI2LCC3orK8IDc=?=

1元钱有嘛用?app store里面很多0.99元的,都足以支持作者继续开发下去,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嫌一元太少?那你可以绕过他直接给社区捐款啊,我们都是欢迎的。

在 2010年6月18日 下午8:18,马 俊 <majun5452 yahoo com c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