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Zue5aSN77yaIGdub21lLWNuLWxpc3Qg5pGY6KaBLCDljbcgMjYsIOWPkQ==?= =?utf-8?B?5biDIDc=?=

我不是一个开发者,但我觉得自由软件专卖店的宣传,不该以“他们所支付的款项中有一元钱是要捐献给社区的。”宣传。。

社区又不是慈善机构,一元钱能有嘛用??   哗众取宠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