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B?5Zue5aSN77yaIGdub21lLWNuLWxpc3Qg5pGY6KaBLCDljbcgMjY=?= =?UTF-8?B?LCDlj5HluIMgNw==?=

On 2010年06月18日 20:18, 马 俊 wrote:
> 我不是一个开发者,但我觉得自由软件专卖店的宣传,不该以“他们所支付的款项中有一元钱是要捐献给社区的。”宣传。。
>
> 社区又不是慈善机构,一元钱能有嘛用??   哗众取宠的宣传!!!

我做自由软件服务的业务已经五年了,在中国南北都做过,外企国企都做过,服务
器和桌面应用也都有经验。我深知在目前国情(竞争局面和用户特点),既使社区
每一个用户从Windows换用Linux同时都捐一元钱给自由软件终端服务商和专卖店,
这些买家要盈利也是很困难的。当下社区和服务商都在筚路蓝缕地发展,互相支
持。你这样讲话,我听不进去,我们这里好些人也听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