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Ftjb3NjdXBdIFJlOiBbQ09TQ1VQXSBb5pyD55y+XSDmnIPlvozllY/ljbc=?=

目前暫定下週 (或更晚),地點在台北市,對象是工頭群。

Agenda
* 檢討事項[1]討論。
* [全體] 打包交接檔案。
* [總字輩] 決定 COSCUP 財務暫存、管理方式。
* [總字輩] 註冊 COSCUP 商標。
* [總字輩] 討論下屆總召產生方式。

問卷去年收了 156 份。

[1] https://docs.google.com/Doc?docid=0AVuXLsanO-xAZGRoN2Qzd3RfNTl0Z3d0ejZnbQ&hl=zh_TW
-Rex

在 2010年9月15日下午4:36,cclien <cclien gmail 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