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提案 foldcolumn 的一些疑问

On Thu, 12 Jun 2014, Chunyang Xu wrote:

具体的 Unicode 实现是指 UTF-8 么?

中文表格处理不正常。具体怎样忘了,我groff做表格两年前的事了。

不过,题外话,对于一个能支持postscript输出的document processing system,良好
支持unicode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不是UTF-8这样简单。
比如一句话里既有希伯来文又有英文,是从左往右还是从右往左?
来上一句蒙古文,它知道不知道从上往下排,遇到起笔字符再横移?
(蒙古语是一个词里所有字母用上下竖排,词和词之间横排。
我猜蒙古国放弃使用蒙古字母是因为对电脑绝望了。)
再来一个先给音标再给字符的组合,它能否把音标标在字符上?
再说 1/2 和 1⁄2 它能区分开吗?(把这句话粘到gtk3的gedit上和粘到
gnome-terminal上看两个程序表现的区别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