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EdOT01FIDMgcGFydHmwqravxHezxqqsqnCmXrP4?=



hi 蝦蝦,

抱歉晚回信,辛苦了。

我們家的 Anna 這周也會和 KaLUG 在樂品辦活動,

我想樂品的場地在報帳方面沒有問題,這樣子我大概可以估算整個北中南的活動花費了。

我會在近日與 OSSF 同仁討論贊助活動事宜,

讓各位順利舉辦活動,謝謝!


------------------------------------------------------------------------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自由軟體鑄造場
www.openfoundry.org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 128 號 資訊科學研究所 402室
洪華超  (Rock) 
TEL︰(02) 2788-3799 ext. 1477
MOBILE︰0912-516-695
FAX︰(02)2651-8660
MSN︰rock h livemail tw
Gtalk & Skype︰rockhung99
------------------------------------------------------------------------



Li-Ping Hsu(蝦蝦) <lily lilyhsu gmail com> 於 2011年3月1日下午11:48 寫道:
忘了再說一次時間
活動時間是4/9(六)下午兩點開始︿︿


在 2011年3月1日下午10:45,Li-Ping Hsu(蝦蝦) <lily lilyhsu gmail com> 寫道:
> Dear,
> 高雄區邀請Kalug一同來共襄盛舉,
> SA @ Tainan的部份,如果台南窗口CYJ到時候還沒當兵,也會一起來! :)
> 目前活動夥伴有Kalug的黃大哥(代表)、Kim,以及小菲smallfish
>
> 預估人數為15~20人,(20人為場地上限)
> 地點在樂品咖啡館的2F包廂(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靠近捷運巨蛋站)
> 消費為前三小時$1500(這個我會再確認一次),第四個小時起每一小時低消$500。
>
>
>
> --
> shiashia 蝦蝦
>



--
shiashia 蝦蝦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