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R05PTUUgTGF1bmNoIFBhcnR5IOiHuuS4reWNgOWgtOWcsOiIh+iyu+eUqA==?=

我找的場地是:黑貓月亮咖啡輕食坊
網站 http://www.blackcatmoon.com.tw/story.html

二樓包場的話,單槍與 120 吋銀幕免費,每個座位提供插座,但五六日這三天每小時要 1200,可以抵 600 元消費,容納人數約 15-25 人。

我去店裡詢問過,如果說是 2.5 小時的話也可以算半小時的錢,事先說好就可以;但只要超過預定的 15 分鐘就再往下算。每小時折抵 600 元消費也是這樣算。

我打算舉辦 2.5 到 3 個小時 (視能否徵集到多位主題分享者而定)。

技術議題我這邊的想法是:分享 gnome3、以及 gnome 的相關介紹。是否有社群朋友可以協助分享主題還需要徵求看看 (這方面我還沒有什麼經驗...)。

我看了場地後,參加人數估計可以 20 人左右 (平均每人每小時 60 元)。

註:該店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大約 80、90 以上。

--
Sincerely,
by Cheng-Chia T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