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OaIkeWAkeS+huWOu+WPg+WKoENPU0NVUOioree9ruaUpOS9jeWmguS9lT8=?=



怕時間來不及,我已經先填寫送出了。

待之後主辦單位批准後,請各位有能力幫忙的人就盡快填寫完成該表格的每個時段囉~

2011/6/30 Tseng, Cheng-Chia <pswo10680 gmail com>:
> 引言:「申請時間:2011 年 6 月 27 日起至  2011 年 7 月 10 日止,以申請順序額滿為止。」
>
> 因為只有 5 個攤位,麻煩各位有興趣幫忙的人填一下囉!
>
> 建議先填一下,我想時段之後可以再跟你喜愛的時間的留守人協調看看!
> 但是記得協調結果要通知我,以免到時候該時間點找不到留守人。
>
>
> 還有,目前我們是與 Fedora、OpenSUSE、LibreOffice/OpenOffice、Scilab 合作。
> 由於主辦單位指給一張長桌與四個位置,推測是那種一般學校用的長桌,因此這樣筆電位置大概就被佔滿了,我想之後不會再與其他社群共用攤位。
>
> LibreOffice 這邊有兩個人填了,Scilab 有一個人填了,至於 Fedora 有一位但同時也是 LibreOffice 兩位的其中一位。
> OpenSUSE 那邊不知道有沒有人填了?所以 GNOME-TW 這邊應該有約三位參加了。
>
> 由於是合作攤位,我想留守人必須一起協助推薦所有合作的專案、散布版、應用程式,不要有只推 A 不推 B 的心態,不過以自己最熟悉的為主要推薦是 OK 的。
>
>
> 大家快來把時段湊滿吧!!!:)
>
>
> --
> Sincerely,
> by Cheng-Chia Tseng
>



-- 
Sincerely,
by Cheng-Chia Tseng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