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 TW =?UTF-8?B?56ys5Zub5qyh6IGa5pyDIDIwMTAvMTIvNyDloLTlnLA=?= =?UTF-8?B?5Y+K5Li76aGM5b615rGC?=

還有,我也想討論關於Gtk程式開發入門課程的事!

「果子咖啡很不錯,環境好,服務好,東西好吃,價位低,提供投影機,訂場地不需
要訂金。12/7晚上後場還沒被訂走,要不要快點去訂呢?」(台北市i女3x歲)

Max 提到:

--
依瑪貓 imacat ^_*' <imacat mail imacat idv 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