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EdOT01FIFRXILLEpXymuLtFt3wgMjAxMC8xMi83ILP1pmGkzqVE?= =?Big5?B?w0S8eKhE?=

謝謝 Pofeng, Max 有勞您們了!!

關於12/7第四次聚會分享主題我有?個小小的提議,就是:
我想邀請GIMP資深玩家李旬政來跟大家分享GIMP Script-Fu 程式開發及相關進階應用,
會有這個提議主要是因為:
?方面GIMP是Gnome之中很具代表性的應用軟體,
二方面旬政兄堪稱是在國內對GIMP的技術應用著力最深的?位,

我想有在玩GIMP的朋友應該有看過他的網站:
「GIMP基礎功與範例教學」http://gimpbasic.blogspot.com/
「Script-Fu的秘密」http://secrets-of-script-fu.blogspot.com/

尤其這個月他才出了他的第?本GIMP大作『GIMP十九講』
http://www.pressstore.com.tw/ps/ShowPage.asp?page=book&subpage=content&bo_id=655

事實上,我昨天就有先跟他見面聊到GNOME-TW?事,我正跟他提到有機會想邀請他來聚聚,
就這麼巧看到MAX在邀約12月份主題,所以才很冒昧的有此提議,
只是旬政兄非常低調,各位若同意以此為主題,我會再正式向他邀約,

另外,有?件事要請大家幫忙,就是不知是否有夥伴認識
Gimp & 免費資源」站的站長elastic,我和旬政也希望邀請他?起聚聚,
更重要的是旬政想送他這?本『GIMP十九講』,以感謝他在他的部落格幫他推荐
http://tw.myblog.yahoo.com/jw!5nbbef.RAx8aIbO00RkKIw--/article?mid=2587

以上再煩請認識elastic的朋友引荐?下,或者再煩請提供email,謝謝!!

Eric 敬上

Max <sakanamax gmail com> 於 2010年11月15日下午3:25 寫道:
Dear ALL:

先跟大家報告
這個月 Pofeng and Max 會把合約寄出
快的話,  GNOME-TW  就是與 GNOME 簽約的正式社群

接下來
GNOME TW 第四次聚會  預定於 2010/12/7 舉行

在這邊徵求分享主題  (也在這邊再次跟 Honki 再次道歉, 上個月 Max 聯絡進度不佳 <(_ _)> )

以及徵求  Gnome 應用程式分享

**還有跟大家討論場地的問題

上次的 Mix and Coffee 人數趨近於包場的限制
所以大家是否討論?下

--Mix and Coffee
* 是否當月沒有分享主題, 就到 2樓以隨性交談的方式
* 還是更換場地到果子?啡  或是 優仕?啡等場地

--果子?啡: http://www.gozcafe.com/
有投影機, 但是交通要習慣?下

--優仕?啡 (  我再找?下官網 )
包場是固定金額, 飲料喝到飽

Best regards

Max

--
_/_/  openSUSE Ambassador - Taiwan _/_/
_/_/  Weekly News  Team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