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路演大会北京GNOME用户组赠票优惠 码

大家好,

Apache路演大会将在本周六周日在中科院举办, 诸多Apache大牛齐聚一堂。 作为给BeijingGNOME用户组社区的福利,特别争取到20张免费门票。

GNOME 社区 10 张通票, 10张训练营

CY4GNOME249  10 张第一天+第二天(不含大数据金牌训练营) - ¥249

CY4GNOME499 10 张大数据金牌训练营 - ¥499

关于此次大会请看:

 1.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5-10-19/2825950

2.     http://www.kaiyuanshe.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4

3.     http://www.kaiyuanshe.cn/index.php/component/content/article?id=86

以下为优惠码购票流程, 该优惠码专供GNOMEr使用。

票种:第一天+第二天(不含大数据金牌训练营), 可使用10

优惠码CY4GNOME249

票种大数据金牌训练营(含二天所有活动), 可使用10

优惠码CY4GNOME499

购票链接:https://na01.safelinks.protection.outlook.com/?url="">

优惠码使用说明

电脑操作(手机操作会有优惠码失效的情况)。请滚动鼠标,出现图示悬浮框后,点击“我要参加”;

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购票区域,点击票种 “第一天+第二天(不含大数据金牌训练营)” 或 “大数据金牌训练营(含二天所有活动)“ ;

2. 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请填写报名表单”。请把鼠标网上移动,页面会露出“请输入优惠码”的
使用框;

 3. 输入优惠码点击“使用”,票面价格会显示“0”元;点击票种价格后的“我要参加”按钮,之后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报名表单提交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