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的内容可以随便改,并且即时生效?大家帮忙测试下

一直在琢磨 wiki 页面的文章如何翻译。

试着在登录状态点击页面[1]下方的“Edit”,改了一个词,把“GNOME IRC Server”改成了“GNOME IRC 服务器”,
保存更改之后重新访问立马就生效了,惶恐不安……大家试一下?

不过我的本意是翻译,不是替换。这样外国有人访问的话,看到的也是汉字了吧……如果是想翻译的话,应该怎么做呢?
有知情者不?
有没有人可以在大的框架上介绍下各项翻译工作怎么来做?

P.S. 另外据我在 bugzilla 上看到的一些信息,GNOME 网站好像是用 WordPress 搭建的。可能是我注册了用户之后就
成为了 WordPress 系统的编写者了吧。不过能改其他人的文章内容还是很奇怪。

[1]https://wiki.gnome.org/Community/GettingInTouch/IRC

六时吉祥!

Ming Tang(唐明)

hummerstudio 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