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jgug.org注册域名改到国际注册商如何?

Hi,

刚才把域名在万网的管理权限找回来了。

对应google账户:bgug2008 gmail com

密码都在我这儿(之前应该有转移过给杜伟(2013年8月27日晚做的移交),但杜伟未改过密码),请问哪位同学愿意认领管理任务(包括但不限于转出到国际域名商(目前万网貌似没有直接提供转出的功能,需要提工单沟通,具体可以参考知乎的解答:http://www.zhihu.com/search?q=%E4%B8%87%E7%BD%91%E5%9F%9F%E5%90%8D%E8%BD%AC%E5%87%BA%E5%88%B0godday&type=question)和后续维护工作等) ?

PS:账户里面除了whois信息之外(可更新),其他方面没有和我本人关联的信息,可以随意操作。

PS1:如果没有同学认领域名管理任务,那我就将域名管理权限交给Emily或者李斌。

谢谢。

--
Junyi

在 2015年4月7日 09:19:43, Emily Chen (emilychen522 gmail com) 写到:

junyi有什么建议?

BJGUG还有一些经费,域名续费可以从这里报销。

-emily

在 2015年4月4日 上午11:05,Zhang Weiwu <a colourful land>写道:
2015-05-19,这是 bjgug.org 的过期日,快要到了。这是个机会。如果保持在中 国注册,不免要经历组织机构代码认证实名认证什么的。我们每几年换网站管理 员,在中国实名认证会很 麻烦的。

其实如果域名在国外注册,只要网站在中国服务器上,政府还是有监管能力的,也 不会觉得我很不听话。

域名是在junyi名下的,是否可以考虑行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