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视频技术问题

RMS 强调的 ”自由和便利“的取舍,价值观问题,讨论起来不容易。
 咱们就着 W.H 起的头, 下次聚会专门聊聊这个。

我个人非常认同W.H的观点,我们应该有个态度,树立“我们这个社区的品牌形象“。
仅仅是”便利优先“,那么我们社区就变成单纯的会务组了。
再过10年,20年,也还是原地踏步,没有积累。

我倾向于我们能够成为一个开源软件的推广平台,
让比如Blender,直接通过我们,找到用户。也让用户,通过我们,找到私有软件的替代品。
期间,我们身体力行, Eating our own dog food .
之前网上就有人号召,要把那些拿了开源软件,改吧改吧就宣称自主产权的人一网打尽。
我们的平台是不是可以做点事情,让大家知道,这些自主产权的软件,早就名花有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