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使用自由软件完成用户组的日常线上 交流

实际上所有软件几乎都有自由软件替代了,包括weibo这类。我们现在缺少的是应用和推广,就如我第一封邮件所说,平时用户组的交流绝对可以满足了,只需要让新来的志愿者适应一下即可。然后将这种榜样做大做强,成为一个标杆即可。

至于为何依旧还在用微信和其他流行的非自由软件,其实是为了团结新来的人,这就如同GNOME基金会也在Google+、Twitter和FACEBOOK开了帐号一样,咱们需要对外宣传,需要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这一步必须要做,也难以逃开,我们需要让自由的思想渗透到方方面面里去。

我被熊猫请过喝茶,个人网站被GFW认证,满满地也是自豪啊

佟辉和WH说得对,我们要多用自由软件来行开源之事。

简单地说,想拥抱自由,姿势要正确。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 最近我的微博被封停

祝贺你!我要是有这样的荣誉就在名片上印上,什么“开源支持者,微博被封停者”之类列一排头衔。

> 不要考虑什么适应国内大环境,适应国内大环境咱们就与国际的开源主流分道扬镳了!

在乡下等待外国签证的时间,村里长者见到我对我说,你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人是要适应社会的,哪能叫社会适应你呢?何况外国乱得很,这里又军政府,那里又化学武器,只有我们中国才是太平的。你有没有考虑听听老人的话?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 @brief Open Source,  Coding for free!
 * @note English Name - Hugo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