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好

非常感谢颖琦同学的自荐。 我们将会在3月中旬举办志愿者的招募和见面大会。
通知会发在这个邮件列表中。

对于志愿者,我们会提供志愿者证书(由GNOME基金会董事之一亲笔签名)和优先参加培训的权利。

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

-emily

在 2014年2月28日 上午10:13,苟颖琦 <gouyingqiyanxuan321 gmail com>写道:
得知五月份会有Gnome亚洲峰会,想要申请志愿者,所以加到了这个邮件组里。
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我叫苟颖琦,北邮通信工程大三学生,以前在创客嘉年华做过志愿者,这学期正在学习Linux,对开源很感兴趣。所以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学习多了解一些。
嗯就先这样。谢谢各位,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