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Asia 2014志愿者见面会

邓志丹在北航定了本周六上午10点的会议室。

地点: 北航新主楼G849会议室 (新主楼西北角8楼)
时间: 上午10点-12点,会议结束后大家可一起午饭
主题: 志愿者见面会

讨论议题:
1。 志愿者分工

职责
负责人
人数
工作描述
摄影
4名 1。 照相
2。 需要摄影技巧
3。 及时上传照片到网上(flicker,picasa, 国内找什么空间放照片? )
摄像 闻其详 5名 1。 每个会议室都安排摄像机,负责人管理设备
2。 及时把视频上传到空间
3。 视频文件按一定的格式来命名: 日期+演讲+话题+时长
视频剪辑
1-2 名 1。 现场参会人员的采访视频编辑: who are you, why you are using GNOME, you use GNOME at work or at home ?
2。 志愿组织采访视频,准备在closing的时候播放
签到
5 名 签到台的工作
1。 签到
2。 发放物品
3。 咨询
会场协调员
5名 1。 展台的管理
2。 参会人员的疏导
3。 时间提醒
4。 英文协助
无线网

1
1。现场无线网的监控
2。普通与会和演讲密码帐号的管理
自媒体

1-2
1。 及时写新闻稿, 图文并茂
2。 发布在各个自媒体:

微信公众平台

微博

豆瓣

twitter

Google+

Facebook

网站和邮件列表

会议室主持人

5
每个会议室都需要安排支持人
1。 提醒开始和结束的时间
2。 回答问题阶段,传递话筒和发放奖品
3。 必要的翻译
4。 紧急情况处理,如准备备用笔记本,话筒不工作

2。 培训时间
      5月23日周五下午 VS 5月25日周日下午
3。 会议注册系统
      基于Eventbrite, libin负责
4。 T-shirt大赛
需要积极投稿和选出最佳设计

5。 Booth的设备(长桌子10个,凳子,电源等),需要北航同学的帮助

6。 活动

 6。1 Summit前一天的welcome见面会

 6。2 summit结束后的party  - Party选址: 闻其详

 6。3 外地演讲的一日游 - 负责人 Li Bin

7。 北航无线网

目前是200/小时

8。 其他

-emily

在 2014年4月8日 上午7:06,Emily Chen <emilychen522 gmail com>写道:
大家这个周末都有时间么? 我们准备这周开一个志愿者见面大会。

-emily

在 2014年3月19日 上午6:39,Eleanor Chen <chenyueg gmail com>写道:
GNOME.Asia 2014 亚洲峰会招募志愿者

事件:GNOME.Asia 2014 亚洲峰会

GNOME 基金会亚洲委员会在2008年成立,旨在通过举办 GNOME.Asia 亚洲峰会在亚洲地区推广 GNOME
项目,推广自由开源软件的理念。成立六年来,分别在中国北京、越南胡志明、中国台北、印度班加罗尔、中国香港和韩国首尔举办了六届
GNOME.Asia 亚洲峰会,GNOME.Asia 峰会与 GUADEC (GNOME Users And Developers
European Conference) 和 Boston 峰会一起成为了 GNOME 基金会每年的三大活动之一。

时间: 2014年5月24日至25日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需求: 会场摄影,会场签到, 会场摄像,视频编辑,美术设计  各若干名

人物: 你

我们希望你有一定的计算机专业背景,有对自由开源软件的理解和热情,英文熟练,热爱技术,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最好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对于志愿者,我们会提供志愿者证书(由GNOME基金会董事之一亲笔签名)和优先参加培训的权利。

联系我们:

请在线报名: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YBSBZD8

我们将需要以下信息:

姓名:
性别:
高校/社区/公司:
专业/职位:
特长: 如摄影, 美术设计, 英文口语, 翻译等
我想说的一段话: (如,我如何理解FOSS,我对GNOME.Asia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我能为社区贡献什么? )

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获取活动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