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buntu麒麟的release party

这铁幕同学在另外一个线索发的:
在 2013年3月27日下午6:28,铁幕 <oss csip org cn>写道:

> 给大家澄清一下,并没有Ubuntu麒麟这个名称,而是叫Ubuntukylin, 并没有中文
> 名,和以前的麒麟也是两回事。它是属于CCN开源实验室的一个开源项目。

我觉得吧,如果是因为取名不慎而导致的误解,那么应该果断做出积极回应,
至少在 http://www.ubuntukylin.com/ukylin/upload/forum.php 都没找到关于这个发行版/衍生版前生今世的
中文介绍。
而在: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A%92%E9%BA%9F%E6%93%8D%E4%BD%9C%E7%B3%BB%E7%BB%9F#.E4.B8.8EUbuntu.E7.9A.84.E5.90.88.E4.BD.9C
却不知道被谁引用非官方的新闻给解释了… 如果 wiki 上的内容有误应该及时改正?不然以后很麻烦 ==b

在 2013年3月27日下午6:42,铁幕 <oss csip org cn>写道:
这里要再跟大家解释一下,Ubuntukylin就是一个Ubuntu的 flavor衍生版,是一个社区项目,完全按照ubuntu社区的运做规则来推进。不知道为什么社区中会有人认为它是个政府项目或政府背景。 网上瞎传的信息多了,其实大多数只是望名生义。在中国做事情就一定会有人骂,口水永远是免费的嘛。如果比较理性一点的话,我建议大家先和这个 项目的人接触一下,不要道听途说。

于 2013年03月27日 17:08, tong hui 写道: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4月13有OpenSUSE的Release Party,四月集中举办这么多活动不太合适,如果一定要办可以放到五月举办。

而且ubuntu麒麟在国内基本也是毁誉参半,贬损多余赞誉,所以最好还是传统的ubuntu release party,然后可以邀请国防科大的来讲一下麒麟而已,另外我觉得也要照顾到国内deepin团队和他们与搜狗合作的输入法等等。总之活动尽量偏底层一 些,少一些官方话语。

如果一定要有政府性质,也可以请求国防科大提供场地,这样咱们就可以搞UbuntuKylin Release Part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