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北京GNOME用户组三月活动安排初稿

小姑娘都要毕业了啊?这么快啊。。时光荏苒啊

在 2013-3-15 PM10:58,"Eleanor Chen" <chenyueg gmail com>写道:
Hi Bin,

不好意思这两天忙毕业论文,没怎么看邮件列表。

我23号上午下午是专业八级考试,去不了了,不好意思。Aron应该也要陪我在这边考试。Yunqiang会去参加这次的会,等他定好题目我通知大家。

谢谢。

Eleanor

2013/3/15 Bin Li <libin charles gmail com>:
> Eleanor, Aron, 运强
>
>  你们几位大牛有时间参加这个活动不?来分享一下有关社区的那些事,哈,多谢了
>

> Sincerely Yours,
>
> Bin Li (李彬)
>
> http://zh.opensuse.org
> http://www.bjgug.org/

>>> 14:00-14:45 Ubuntu社区
>>> 5 minutes break
>>> 14:50-15:35 openSUSE社区
>>> 15:35-16:20 Deepin社区

--
It is the time you have spen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北京GNOME用户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