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GNOME用户组三月活动安排初稿

Hi,

目前我都已经得到fedora社区,opensuse社区和ubuntu社区,deepin社区,中标软的回应。

每个社区出一个题目的话,由于社区比较多,活动的总时间会长一些,所以想把活动安排在周末,初步确定时间为3.23,下午1点到5点。
每个社区也可以出1或2名来完成一个topic,每个topic 45分钟,主题还是围绕社区的贡献,建设,如何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社区和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起来讨论和分享一下经验和心得。

关于活动的地点我也正在找,如果各位能帮忙的话,30人左右的就差不多了

各个社区希望把演讲题目和演讲人确定下来,多谢

北京GNOME用户组三月活动之开源社区大联盟
时间: 2013.3.23 13:00-17:00
地点: 待定 (北京)
日程
13:15-14"00 Fedora社区
14:00-14:45 Ubuntu社区
5 minutes break
14:50-15:35 openSUSE社区
15:35-16:20 Deepin社区
16:20-17:00 中标软件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zh.opensuse.org
http://www.bjgu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