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23号不是社区聚会嘛,直接跟黄鹏说IBus这事

-----
Light up the darkness

在 2013年3月15日上午11:50, <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写道:
想在 gnome-cn-list 邮件列表发言,请写信给: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
或者可以向:
        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
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help'的邮件。

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
        gnome-cn-list-owner gnome org
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

当回信时,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这样会比 "Re:
Contents of gnome-cn-list digest..."更清楚明白。

本日主题:

   1. [OT] 为什么我前两天在 LinuxTOY 吐槽 IBus (以及
      GNOME) (Ma Xiaojun)
   2.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Ma Xiaojun)
   3. Re: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Mike Manilone)
   4. Re: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Ma Xiaojun)
   5. Re: 北京GNOME用户组三月活动安排初稿 (Alick Zhao)
   6. Re: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铁幕)

Mess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