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9i4tKO6IMOkyMvF89PRwLTQxQ==?=

远航你好,

我仔细阅读了你写给A11y开发组的信,我提炼了下,
大概是有两点要求:
1, TTS, text to speech 中文语音引擎支持
2, 使用快捷键来打开屏幕辅助功能
3, 每个操作系统开发商保证辅助软件的完整性和质量

请问我这样理解正确么?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