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Emily Chen";
发送时间: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中午12:15
收件人: "远航"<809881147 qq com>;
抄送: "gnome-cn-list";
主题: Re: 盲人朋友来信

远航你好,

GNOME的辅助功能(Accessibility)的开发者们在GNOME社区的wiki页面:
https://live.gnome.org/Accessibility

目前Accessibility团队还是处于非常活跃的开发阶段, 可以从他们的会议记录能看出目前的工作进度
https://live.gnome.org/Accessibility/Meetings

跟他们联系非常容易, 以下这两个邮件列表是很活跃的:
gnome-accessibility-list and gnome-accessibility-devel

您的反馈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考虑到大多数的开发者在美国和欧洲,所以, 若能将您的反馈翻译成英文,发给他们,将会让A11y开发者在开发新的功能时考虑到真实用户的需求。

您可以将您的反馈先写成中文,我们GNOME用户组的成员们会帮您翻译成英文,然后发送给Accessibility开发团队。

-Emily

在 2013年1月10日下午10:39,远航 <809881147 qq com>写道:
老师你好,问一下辅助功能方面的开发的负责人怎么联系,现在的linux辅助功能还是不怎么好用,想找说明和提建议的地方。谢谢老师给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