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Emily Chen";
发送时间: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上午10:02
收件人: "色色";
抄送: "gnome-cn-list";
主题: Re: GNOME.Asia亚洲峰会-申请

欢迎你写信给我们。

这个峰会一直为开源社区的各界人士敞开大门。另外你若有进一步兴趣,可参加到我们的志愿者的团队中来,来组织筹划整个会议。

招募志愿者的活动将会在新年后展开, 有兴趣请加入我们, 一起来组织明年的GNOM.Asia Summit.
-emily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上午10:38,色色 <vb2005xu qq com>写道:
 我是一个linux使用者,在iteye上看到GNOME.Asia亚洲峰会举办 信息,希望有机会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谢谢

姓名: kenxu
手机: 18612404472
网站: http://vb2005xu.ite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