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翻译《GNOME3应用开发》帮忙联系出版 社

我和那编辑沟通吧,外版书的评审材料都已经写好了,随时可以发给他

2013/12/18 tkdchen <qcxhome gmail com>
Hi 各位,

明天应该能联系到一位人邮的计算机图书编辑。我对出版这方面没什么了解。哪位能提供一些信息,或者能跟那位编辑直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