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借问香港VPS

在 2013-8-28 PM5:36,"Weiwu Zhang" <zhangweiwu realss com>写道:
> 谢谢。询问一下,还有没有其它关键字可以搜索到其它少数“不错的”香港服务商?看来这个话题经常讨论,都有专业名词了,那么这种背景下好的服务商应该容易造名气吧。

真不好意思,香港的服务器我没接触过。。。香港这个巴掌大的地方,IDC 很混乱,可能除了知名的,剩下都一般吧。

不过我这里的情况还好,hostloc 元老搞了 locvps,这些日子很火爆,军哥的文章都写了,你可以看看

http://www.vpser.net/other/locvps-hongkong-vps-coupon.html

香港等靠近南亚的地区包括新加坡和印度,我这里没有体会。其他地区我都有过服务器使用经历,不过这好像跑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