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问香港VPS

大家好。上次bjgug网站需要迁移,很多朋友都提供了VPS选项,我才意识到现在VPS这么普及。我想问一下谁有用在香港的VPS,如果用于开设网站,国内访问速度如何。

我一直在使用一个香港公司提供的shared
hosting,但是之前不知道是他们不许可一个帐号提供多个网站的服务的。近日他们发函严厉要求我关停网站,只留一个。原本这个公司的服务选项还是不错的,即使每年收费1500港元,我的多个网站也用不了所限十分之一的资源,我这样省资源的客户,当然不愿意为手上十几个网站每个支付每年1200元的费用。

因为访客在国内,我只能选择香港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