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3的使用感受及建议

1. 各种dock可以安装,懒得装可以用alt+tab

2.
a.Nautilus可以用 中键打开新标签。确实需要两边转,点上面的“文件”,相应的“新建窗口”就会出来的
b. 看附件,不要选定“所有文件”

顺便吐槽一下gnome想跟mac学,却学得不伦不类,而mac的图片预览CoverFlow或者⌘+space也不如Win

-----
Light up the darkness

在 2013年8月6日下午12:49,Jiwu Lin <linjiwu gmail com>写道:
我使用f19自她出来到现在,她的gnome比17的要稳定太多了。其中当然有很多特性说得上是享受,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受够了!哥们,我并不想对你们抱怨,毕竟由于你们得工作我们才能有更好的玩意用来度过生活。不过说句实在话,再这么下去我们可是要被逼疯的!

1、为什么没有底部的panel呢?我若想看到我当前workspace开着哪些程序都要按一下supper键或需要移动鼠标到左上角,每一次!
    关于这一点,我要表达得强烈些,现代的显示屏幕足够大了,为什么不能让用户能更直接地看到必须看到的呢!!

2、关于文件管理器的有两点,
   a、为什么没有“open in new window”的选项!我需要这个特性,我常常要打开不少窗口,并需要在这些窗口之间移动文件(在图形窗口之间移动文件,是因为其中绝大部分是图片,需要从视图的角度确认。希望我能说得足够清晰)
   b、为什么在一个目录下键入字符串,却是对整个文件系统的搜索!我极其厌烦于得到一大堆无关紧要的——东西!

希望gnome的开发小组能留意到一个忠实用户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