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月活动预告 - 123开源齐步走, ope nSUSE 12.3 release party

怀念SUSE的绿色小公仔啊!

在 Tue, 09 Apr 2013 11:56:30 +0800,Bin Li <libin charles gmail com> 写道:

tonghui,

多谢了,这周suse这边hack week,估计这周末不行了,大家没时间准备topic,暂定20号,目前场地想选在学校,我刚和Alick联系了一下,如果不行话就选在SUSE的办公室。 时间就是一下午吧,会提供些小点心和饮料。
目前opensuse社区的人都比较宅,不愿抛头露面,呵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zh.opensuse.org
http://www.bjgu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