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OWFs+S6jk5ldHdvcmsgTWFuYWdlcueahEwyVFDmlK/mjIE=?=

貌似目前 Fedora 17 的仓库里的 NetworkManager 已经没有 L2TP 支持的扩展包了。

https://apps.fedoraproject.org/packages/s/networkmanager

感觉这个功能可能是被有意移除了……